close

每每看到愛耳天使Ear’s Angel的護理產品,真是讓我說不出的感動…..

想想以前我穿耳洞都不知道該如何清潔保養好,常常在網路上看那些偏方,有些時候沒發炎都變成發炎了,網路上充斥的偏方,現在我看了都還是會心驚驚

 

愛耳天使Ear’s Angel最讓我讚不絕口的就是她們家的護理卡,只要你去她們的經銷門市穿耳洞,她們就會附給你,為期三個月的護理卡,愛耳天使Ear’s Angel 裡面的天使會幫你蓋好日期,這樣你就不會擔心忘記回去讓她們檢查檢查你的耳洞,最重要的是這個護理動作是免費的呢!!

 

愛耳天使Ear’s Angel不但本身有推出超貼心的護理卡,還有推出讓我愛不釋手的美國原裝進口護理液!!

美國進口專業護理液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愛耳天使Ear’s Angel所推出由美國原裝進口的護理液真的是一項非常棒的產品,我最記得當時我剛穿耳洞得時候,最害怕的就是 洗澡因為我很害怕充滿細菌的水會讓我的傷口發炎,以前還不認識愛耳天使時,我只會把傷口放著讓它自然乾,而且也不太敢吹頭髮,久而久之就讓它自然發炎,再自然拆下耳針,讓它自生自滅。

 

但是,當我發現這一瓶好用的護理液時,就算是穿耳骨,我都放心的洗澡洗頭了,每次只要洗完澡,我就會用護理液幫我的新生耳洞滴個幾滴,然後放心的把頭髮吹乾,小心不要拉扯到我的耳洞,就算是耳骨,我的復原情況都很好唷!

 

差點忘了 愛耳天使Ear’s Angel 裡的那些天使呀,也會告訴你平常就要小心保護你的新生耳洞,盡量避免拉扯,尤其是吹頭髮跟換衣服,要特別小心!!

 

因此我也鄭重的跟大家推薦這一瓶護理液,以及只有到 愛耳天使Ear’s Angel 才會有的VIP等級的護理服務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ulous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